岚山咖啡w

可拆可逆。洁癖请小心

语文与数学之间不可不说的爱情故事

语文攻(俞温)x数学受(舒薛)


有没有这个姓我也不知道


我到底写了个怎么样的西皮.jpg


论坛体(可能),注意避雷(你在想什么这文绝对没人看)


1l  楼主

如题,请问万能的校园论坛啊,我们学校的那两门学科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有谁知道


2l 语文和数学绝逼是真爱

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俞温和舒薛吗啊啊啊啊!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楼主快问我!


3l 我恨高数

嗯,刚刚看到他们在食堂一起吃饭,啊啊俞温三三的笑!我的天那声轻哼!awsl

舒薛老师还是那么美腻!

我要一头撞死在柠檬树上!


4l 文科杀我

啊啊啊啊啊楼上你在哪个食堂吃饭!给我留个空位!!

以及二楼说出你的故事[滑稽.jpg]


5l 语文和数学绝逼是真爱

就是那次中秋节的时候,偶去买月饼,结果竟然偶遇了语数!!!

我的妈呀,我看着他们的脸都要凑到一起了(虽然在月饼店里这样有点奇怪),然后就听到:

数“我觉得莲蓉月饼会更好吃一点”

语“你不觉得五仁的更好吗”

数“……你忘了上次中秋节你吃五仁月饼之后过敏了吗……最后还是我送你去医院的……”

语“啊哈哈哈,那就莲蓉的吧”

数“嗯”

我的天超甜的,我当场就把五仁月饼跟莲蓉月饼都买了几件!


6l 小白白不白

对五仁月饼过敏的我说了什么了吗


7l 小黑黑不黑

中秋节在写论文的我说了什么了吗


8l 小红她超红

中秋节在陪他们两个吃月饼的我说了什么了吗[滑稽.jpg]


9l 路人嘉

楼上你为何如此与众不同?


10l 路人艺

实名羡慕lss


11l 路人屏

八楼一定是来招仇恨的,快把语数的小甜饼说出来!


12l 路人鼎

其实从他们的对话来看,我们可以认为他们是同居了对吧?四舍五入就是他们结婚了吧?再四舍五入一下就是(☆_☆)


13l 爱你1万年

快住嘴,楼上的逻辑鬼才!(其实我也)




-未完待续。


我倒底在写什么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